9.10.2019

[優律司美 - 看得見的聲音 家長分享]

一直以來對於孩子上優律司美有不少疑問,看起來像是律動課那樣的手舞足蹈、蹦蹦跳跳,能對孩子有甚麼樣特別的啟發呢?為什麼要如此慎重其事?孩子在幼兒園時,淑婷老師有特別讓家長觀看Bernhard老師帶領孩子們上優律司美,那時看完,只覺得是比較優美的帶動唱而已,還不懂跟一般幼兒的律動課有甚麼區別。不過,這些問題在上週五參加Bernhard老師關於優律司美的講座時得到了解答。
原本以為會只是一段很柔美、空靈的舞而已,但在Bernhard老師的帶領下,從發自身體力量的甦醒節奏,到充滿生命力的音律起伏,最後兩者相互結合用舞呈現了一支曲子,感覺身心靈都結合了!身體變得靈活、心情充滿喜悅、連靈魂都得到滋養,是種非常棒的體驗!也可以理解到Bernhard老師一開始所說的如何了解與使用自己身體的部份。

Bernhard老師先說了關於人之所以和其他動物不同的地方,以及如何好好運用自己身體去做想做的事,當下在聽的時候還是懵懵懂懂,直到Bernhard老師帶領大家到舞台上跳[優律司美]。

結束時,Bernhard老師說優律司美還有很多種不同的面向,若有機會還想再多體驗看看呢!

G1家長 座談會後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