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19

Bernhard老師 家長講座 : 優律司美 - 看得見的聲音

你有多久,沒有靠近自己?
沒有與自己的靈性內在在一起?
全然地,毫無保留地........靠近?

當手機與電視等等電器用品,資訊爆炸似的充斥在我們生活周遭時,你是否還記得,停下來...............? 去感受自己的每一個吐氣..........?
當鼻腔吸入空氣,空氣從鼻腔充滿整個胸腔時的感受?是如何的飽滿?當胸腔推擠出空氣,往外乎出時,四肢的放鬆,柔軟與放下?


這些,無論白天或黑夜,都在我們的身體上不斷作用著的生命歷程,你上次感受到,是甚麼時候呢?

呼吸之間,你有感受到周遭的環境,有甚麼不同嗎?是否有覺得,透過這樣的呼吸,跟外界有了連結?

優律司美,帶給我的,正是這樣的體驗與感受。

一股穩定的力量,一股靠近自己的能量~~~~
在身體的每一個伸展之間,感受到身體與周圍能量的流動。當我的肢體伸展時,我彷彿與我之外的整個空間有連結。我可以感受到我伸出的雙手,彷彿可以將能量傳達到我看不見的遠方。透過我的指尖,我的髮梢,隨著我的目光,我的意念,傳遞出去~~~~~

當我的雙手,靠近我的身體,我可以感受到我跟自己內在的靠近,不需要特別的允許,也不需要特別的準備,我從我的掌心,每一吋皮膚,傳遞一股暖流,進入我的身體裡,我的內在。如同胎兒在媽媽子宮裡,被包覆著的溫暖,安全。當我與一群人共同飛舞,我可以感受到我們的一致性,我們是一體的。

優律司美,
對於孩童及大人而言,都是一個能夠讓人可以深刻感受身體,與外在連結,非常棒的方式。它傳遞的,不只是舞蹈。它建立的,是連結。我跟自己的連結,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人與萬物之間的連結,人與宇宙的聯繫。透過音樂的流動,開展我的肢體與感官,靠近我們的心魂。

在優律司美裡,透過了解我們自己,讓我們可以進一步地與外界溝通。在孩童成長過程裡,更可以協助孩子成為一個獨立自主,清楚自己的人。
站在天地之間。

G3&G1 家長課後分享

Eurythmy with parent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