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9

【麗水健康講座—崔美玲醫師帶您從「過敏照護」與「身高發育」,談如何讓孩子真正健康】


【崔美玲醫師健康講座如何幫孩子擁有健壯的身體:談過敏照護與身高發育】

新竹麗水華德福中小學   健康講座系列

父母,最希望的莫過於給孩子健康的身體,幫孩子長高長壯。在這次的講座中,我們特別邀請資深中醫師暨人智學醫師崔美玲,從「中醫」與「人智醫學」角度,來和大家談談最受父母關心的兩個問題:「長高」和「過敏」。
新竹麗水華德福中小學



在現今醫療如此進步的台灣,我們卻看到有越來越多孩子有著輕重不一的過敏症狀,鼻涕、鼻水、濕疹、皮膚癢,從小吃藥都吃成藥罐子了。您真的了解過敏嗎?了解過敏的成因,以及如何治療,如何避免嗎?

關於長高的問題,那可就更玄妙了。大家不難發現,在物質豐沛的台灣,孩子普遍能攝取充足的營養,但是為什麼小胖子那麼多,偏偏長得高的孩子不多?也不難發現身邊有些孩子,小時候明明長得不高,為什麼到了某個年紀後突然長得又高又壯。

長高和過敏,這兩個父母們所關切的問題,真的如主流物質世界的認知這樣嗎?是不是有什麼其他被一般人忽略的地方呢?
資深中醫師暨人智學醫師崔美玲醫師,以她多年的經驗,要跟大家談談,如何真正給孩子身心靈健全的身體。


講師介紹

崔美玲醫師

  中醫師臨床執業20

  林口長庚醫院神經內科醫師

  長庚大學傳統醫學研究所

  國際人智醫學訓練8/人智學治療教育訓練6

  人智醫學護理訓練、人智學校醫課程訓練

  華德福師訓

  瑞士歌德館兒科外用治療訓練
上課資訊

  時間:
     
     1081120日(三) 
     上午10001130

  地點:
     
     新竹麗水華德福中小學  

     新竹縣寶山鄉新湖路490

  電話: 03-5760066


FB同步新竹麗水華德福中小學

[講座花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