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20

109學年 小一導師

美麗的麗水校園,又多了一位讓人愉悅的身影,新一屆的小一導師,鈺惠老師,將與我們共同陪伴、鞏固孩子的成長。
來看看鈺惠老師的介紹。


過去曾從事農夫、助理、開設友善小舖等等,直到在澳洲十個月,與自我對話中「華德福」映入腦中,回到台灣後,進入華德福師培,華德福教育對於人智學及兒童發展的認識,每一次的師培與觀課,深受感動,因緣際會來到福隆學校擔任華德福低年級導師,還記得那時每天伴隨著老鷹的叫聲與海洋的浪聲。
在離開福隆後,去了緬甸生活及工作半年,我才明白希望與力量源自於樸質的環境,我熱愛自然,關心環境與社會議題,盼望我們的孩子能持續感受自然的美好與力量。
初次來到麗水,記憶中的聲響再次重現,伴隨著「忽悠~忽悠~忽忽忽悠~~」老鷹呼喚我的心。自然之地孕育著無限生機,人文之處以互持共學培育,我想這是麗水最美的圖象「自然與人」,心中聲響引領我加入這個大家庭。
接任一年級的圖像裡,心中浮現了四個字「希望與力量」,在面對現今多變,甚至無法預測的未來,期盼孩子保有生命的希望,及面對未來堅韌的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