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23

【優律司美】迴響

逸君老師展演後的回饋

         Bernhard老師搭機回德國前,跟我提到這次9/22的表演讓他很感動,他是45年前從柏林的優律司美學校畢業的,但45年間他從來沒有收過如此的回饋。

         中秋節過後,上課時,老師先與G3孩子們聊聊中秋節怎麼過的,殊不知,孩子們很快就把話題帶到了9/22的表演。
        有好幾個孩子說:老師,怎麼表演一下就結束了,我覺得好快喔!
        也有2、3個孩子說:老師,我覺得我有幾個地方做錯了,我有點難過。
        另幾個孩子說:老師,我還想再表演一次,因爲我想把做錯的做對。
        老師說:那~我們現在來複習一下上次的表演內容,看看大家還記得多少。😊

        在四年級的課堂,9/22 表演完後的第一堂課,上課時間一到,G4孩子精神飽滿的衝進禮堂,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換優律司美鞋。
        老師問:上禮拜的表演,你們有什麼心得想跟老師和大家分享?
        這句話好像引爆了G4孩子集體心理的某個點,孩子們東一句、西一句的,說著:表演得太短了!怎麼xxx、ooo都沒有表演到?有些人還有點不滿到東倒西歪的。(xxx、ooo是課堂上做的其他練習,但沒被放進表演中)
        老師回答:我不知道原來你們這麼喜歡表演啊!但我們的表演也有6-7分鐘,也蠻長的呦 !這次只有3週可以練習,老師再準備一些練習給你們,我們慢慢練,下次可以表演長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