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22

2022【米迦勒慶典】


秋天來臨,日照逐漸變短,大地從綠意盎然逐漸轉換成金黃一片,
萬物也從生氣蓬勃,漸漸沈靜下來,開始為冬天(黑暗)的來臨做準備。
我們一同邀請大天使米迦勒來到我們當中,祂帶著勇氣與光明,進入我們的內心,
使我們能面對內心的恐懼,並且醞釀再次甦醒的能量,迎向充滿希望與未知的將來。


慶典中,透過勇氣挑戰的活動,
孩子們感知到恐懼、害怕與挫折,
在同學及師長們的鼓勵聲中,
孩子們接受到溫暖的力量,
使他們能展現勇氣,一次又一次的嘗試,
不論最後成功與否,這股堅實的能量,已在他們的內在生根發芽。








穩穩佇立大地之上,
米迦勒之劍在我手,
米迦勒榮光耀我心。
以此寶劍,
我將面對我的惡敵,
克服心中恐懼,
力抗邪惡,
良善意志將引導我前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