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20

麗水華德福中小學 - 教師招募

麗水即將進入第十二年,我們積極尋求具有教學經驗並樂於從事華德福教育工作的人選,歡迎您的加入。


📌📌低年級導師需求📌📌
如果您有:
(一) 受過 『華德福教育中小學/幼兒教育師資』培訓,已取得證書或培訓中。
(二) 已有身為華德福教師的成功經驗,或有意願投注熱情於華德福教育,若具有多年兒童教學工作經驗尤佳。
(三) 具有溝通與協助合作能力 ,在團隊環境中良好工作的能力。
(四) 有能力或意願與教師團隊共同構築完整的華德福教育課程。
(五) 有能力或意願與成年人(學生父母)一起工作,以支持他們對華德福教育的理解。
(六) 大學畢業,教育相關科系畢業尤佳。
❤️ ❤️ ❤️

有志加入麗水的朋友,請將履歷自傳(含近照)、相關資料及連絡方式寄到學校信箱 : hc.waldorf@gmail.com,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教師招募
#麗水華德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