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6

兩千歐元的可能


備受孩子們喜愛的 Bernhard 老師已於一月中旬再次來校。在12月底的聖誕假期間,Bernhard 老師仍緊密的與學校教師聯繫討論課程;對於一位人智學者而言,十二聖夜期間是徹底自我冥想鍛鍊的神聖時間,我們深切感受到來自 Bernhard 老師的精神力量。
為了籌劃季末孩子們盛大的優律司美演出,Bernhard 老師慎重考量所有層面,包含表演穿著的服裝。在多方探詢後,我們找到德國柏林製作專業優律司美服的資訊,幾位教師在電腦前工作,讚嘆純蠶絲手工服呈現的質感與線條,也為能覓得呼應此次表演所需的繽紛顏色而開心!因我們知道純蠶絲的天然染色非常不易,遑論製成優律司美服!然而,質感與作工代表了高昂的代價,對於預算常年吃緊的小校,我們為這所費不庛的費用陷入長考。

Bernhard 老師因深知我們的經濟困難,向來只願意酌收顧問費用,一向以扶持我們朝向人智學校的目標奉獻他的專業協助,此次的專業演出他更是慎重以待;而季節性優律司美課程中,孩子們熱切的投入與展現的能力經常使這位資深的學者感動淚濕。為了與老師對這場演出同樣慎重其事,也為了禮遇這些孩子的態度,幾經考量後,我們決定訂制專業的優律司美服,共同成就這段不凡的旅程。

訂購衣服之時雖逢聖誕與新年假期,優律司美服商店秉持人智學社群的互助精神給予我們充份的協助,為我們趕工,甚至在了解到創校維艱,但學校仍堅持給學生們最適合的品質時,主動表達願全額支付國際運費,並特地為我們的訂單申請免稅,盡可能的為我們減省,再一次令我們感受到行走於人智學道路上的強大精神力量。

兩千歐元,足以支付學校諸位導師的一月薪資所得,或是繳交縣府一月的場地租金,抑或是全校親師生最不凡的一次體驗!

一月二十九日,邀請您親自來到麗水,感受 Bernhard 顧問與教師團隊辦學的用心,感受麗水孩子特出的學習展現!

特此感謝德國柏林的優律司美服商店 : Morgenspruch Eurythmieversa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