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4

Ko Chen Hawkes 老師讓我遇見自己


在年輕的時候曾去上心靈成長課,在那裡,第一次看見自己是如何在生命中行動與思考。卻怎麼樣也沒想到會在 Ko 老師的藝術課程中也遇見(看見)我自己。

在整幅畫裡我是如何開始?如何過程?而又如何結束呢?這讓我好好的去體會和了解。


紗畫課裡,敞開我的心和感受,去體驗那每次不同波浪的弧度、那薄薄淡淡的顏色,一層又一層,隨著波浪起伏的我,竟是不自主的咧起嘴角,莫名的開心起來。然後,我就遇見了那"紗",層層疊在我的畫作上,真是非凡的體驗!

而我的桃花林呢?隨著老師的指引鋪陳,享受著顏色的流轉、漫延、擴散及融合,開出了滿林的桃花,我是享受的。更不可思議的是,回家後我將它擺放出來欣賞,竟是真正看見我畫時心裡看見的風景!

親愛的 Ko 老師:感謝你讓我遇見這些美好又憾動我心的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