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4

Black and White Strokes 黑與白的技法

這位美麗女子的側臉是當日最受同學們欣羨讚許的作品

這是傳說中的 Black and White Strokes。
「It's good for the discipline of will。」  Ko 老師說。

一隻石墨鉛筆,由右上往左下的單線筆觸 (如您是左撇子,下筆方向便是左上至右下), 寧靜的工作坊現場靜謐沒有人聲 只有此起彼落的叩叩筆觸聲。

 

在繪畫過程持續感到自己急躁外放的個性不斷地受到挑戰與訓練。手中的筆必須極有意識地堅定地下在紙的一處,要求畫者清楚地與當下的自己相處


如此的筆觸有成千上萬筆,而這密密麻麻的同方向的筆觸中,竟能顯出圖形!真是太令人感到訝異某位同學的圖形呈現出的是愛心,有的如同海洋波浪,一位同學的筆觸中出現了小天使(她此時正孕育著第二個寶寶) !我的則慢慢出現了在大雨迷濛中望著遠方山景的老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