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1

美好的第一天


經過五周暑假, 我們的小學開學了! 二年級的孩子們升上三年級, 學校也多了一班一年級的新生, 而幼稚園的孩子還是活潑可愛的在一樓進行著他們純真的遊戲.


上午10點鐘, 幼稚園的孩子作著晨圈; 一年級的孩子聽了第一天上學的故事<小王子上學記>之後, 正在走形線畫; 三年級的孩子興奮於拿到四隻色鉛筆, 學習著如何使用這開學禮物, 讓自己的工作本有著更細緻的記錄與描繪.


不同學習階段的孩子在同一個學校裡, 以不同的意識進行著他們各自的學習. 這情景對我這第一屆家長兼老師來說, 是眼眶濕潤, 並且感到滿足與珍貴.


Nicole 今天晚餐時告訴爸爸:"我們學校現在每個教室都有小朋友陪它了! 真是太棒了!"


對啊! 孩子, 這真是太棒了! 


在此衷心感謝義無反顧投入寶山教學行列的老師, 以及認同並選擇加入寶山及麗水的家長們~ 因為您們的信任與支持, 讓我們這個小團體愈來愈美, 愈來愈多元, 愈來愈完整.


當然我們的教室也期待更多與寶山有緣份的孩子們繼續加入我們, 一同遊戲歌唱, 學習, 工作, 成長 ~

1 則留言:

Bigsheep 提到...

是啊~ 期待更多孩子加入 一同遊戲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