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9

新竹縣麗水華德福中小學 儲備老師招募



麗水已邁入辦學的第11個年頭。我們積極尋求具有教學經驗和願意奉獻生命熱情於華德福教育的人選,履歷請寄至 hc.waldorf@gmail.com

我們需要的人選須具備以下特質:

對與兒童工作有深厚的愛,以良好的教學技巧來培養和幫助發展兒童的能力,以及願意作為一個充滿活力的教師團隊的一部分。

詳細需求:

1. 已有身為華德福教師的成功經驗,或有意願投注熱情於華德福教育。

2. 強大的溝通與協助合作能力 ,具有在團隊環境中良好工作的能力。

3. 有能力或意願與教師團隊共同構築完整的華德福教育課程。

4. 有能力或意願與成年人(學生父母)一起工作,以支持他們對華德福教育的理解。

5. 已完成 『華德福教育中小學/幼兒教育 師資培訓』課程,或已開始進入第一年培訓。

6. 最低學歷為大學畢業。


職務說明:儲備導師

全職導師責任說明:

教主課程、繪畫、手工藝和其他可能的科目。

規劃特殊課程(如節慶)的相關活動,與孩子一起進行上學日的各項工作(包含一起吃早點心與午餐)。

可能需要與其他班級導師配課,教授他班課程。

評估每個孩子的學科學習,情感表現和社交進展,並通過書面報告和面談定期向家長報告。

與父母一對一工作,以幫助他們更透徹地了解華德福課程和兒童發展。

作為學校的一部分,與全體教師一起為教學、兒童和課程研討做出貢獻。

除了個人教學責任以外,協助其他(定量的)行政責任。

參加所有教師會議,並儘可能協助開放日與其他學校活動。


有志加入我們的朋友,請將詳細履歷自傳(含近照)、相關資料及連絡方式寄到學校信箱 : hc.waldorf@gmail.com,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新竹縣麗水華德福中小學  #實現夢想

沒有留言: